花凛Violetta

觉 悟 者 恒 幸 福

最 完 美 的 结 局(回血)

“这就是...『黄金体验·镇魂曲』”

“你永远也达不到真实...”

……

伴随着迪亚波罗的消失,『黄金体验·镇魂曲』也变回了原先的形态回到了乔鲁诺体内,那枚箭也自然的落在了乔鲁诺手中。

“结束了嘛?”

布加拉提扶着昏迷的特莉休慢慢站起来,之前受了迪亚波罗一击后因为东方仗助的及时赶到才让自己捡回了一条命,而承太郎和那位老者更是及时救下了阿帕基和纳兰迦,而这一切都归功于给他们发信息的那个白发骑士,这份恩情,他会永远铭记。

“纳兰迦,回去后你就可以上学了,像大多数孩子一样!”

布加拉提温柔的看着纳兰迦,心中充斥着劫后余生的喜悦。

另一边,乔鲁诺将那枚箭递给了承太郎。

“承太郎先生,感谢你们的帮助!”

“真是...你自己留着吧,这本来就是你那个混蛋爹的东西。”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乔鲁诺眨了眨眼睛,收下了那枚虫箭。

“真是够了...”

“不过作为交换,承太郎先生,乔斯达先生,请让我再见一见那位波鲁纳雷夫先生,好吗?”

“他就在那边啊,因为行动不便没办法第一时间赶过来,你要见他干什...Oh my gold!!”

承太郎心领神会,时间仿佛暂停了一般,波鲁纳雷夫瞬间出现在了乔鲁诺面前。

“真是...麻烦了。”

“哎?”

“接下来可能会有点疼哦,波鲁纳雷夫先生。”

“哎???”

乔鲁诺的手轻轻抚上波鲁纳雷夫,黄金体验突然出现在他身后。

“『黄金体验』!!”

“Oh my gold!!是腿,承太郎你看到了吗,波鲁纳雷夫长腿了!!”

“我不瞎,老东西。”

承太郎将帽子压了压仿佛并不想掺和进这件事,但他嘴角微微的扬起暴露了他的内心。

“好了!我的腿好了!我可以走路了!承太郎!乔斯达先生!”

“哼。腿好了过段时间就跟我回去一趟吧,花京院他们都很想你,你这个混蛋竟然一个人去干那些危险的事,要不是最后你联系到了我们,那就...你到底眼里还有没有我们这些朋友了。”

虽然话语里满是责备,但众人却在承太郎的口中听到了明显外露的情绪,是庆幸吗?还是...

“承太郎先生,还有一件事。”

乔鲁诺抬头,目光坚定的望向承太郎。

“你的下一句话是...你的父亲吧!”

乔瑟夫沉思着,不知道该怎么告诉眼前这个善良的孩子他的父亲是个那种...物种。

“你的父亲,迪奥·布兰度现在在埃及开罗开了家压路机制造厂,你去那里应该可以见到他,不过他似乎并不知道他有个儿子。”

乔鲁诺目光暗了暗但还是礼貌的回了句:“我知道了,谢谢您,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布加拉提则是拉着队员们对着还在满地跑的波鲁纳雷夫深深鞠了一躬。

……

送别了乔斯达一行人,纳兰迦则是陷入了深深的担忧。

布加拉提注意到了异样,温柔的开口:“怎么了,纳兰迦?”

纳兰迦闻言开口:“我有点担心福葛那家伙,说不定还有Boss的残党没有被消灭。”

“担心他干什么,当初可是他自己放弃跟上来的。”

阿帕基说着,拳头却不自觉攥紧。

“如果担心的话回去找他不就行了吗,接上福葛,大家一起回去吃披萨!好久没好好吃饭了!”

米斯达漫不经心的说道。

“可...”

“我支持米斯达哦。”

“可...乔鲁诺,我们去哪儿找福葛啊?”

一时陷入了沉默。

“不如去我们分开的港口看看?”

纳兰迦试探般的说道。

“好。”


港口,福葛失魂落魄的坐在台阶上,他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日了。

他不明白自己在等什么,明明逃走才是明智的选择,就像当初没有上船一样。

为什么不离开?

福葛没有动,他盯着海平面。

理性了那么多年,他难得想遵从一次本心,如果布加拉提他们现在出现,就算他拼了这条命也一定会阻止Boss的人追杀他们,他这么想着,但他没想到,他真的等来了那群梦寐以求的人。

但是福葛已经因为长时间守在这里饥饿过度晕厥了过去,朦胧间,他好像又听见了纳兰迦的声音。

“福葛!!福葛他真的在这里!”

“……”

是梦吗?

  福葛睁开眼,发现自己身处一条船上,周围是...布加拉提他们!

福葛心跳加速,这一刻他梦寐以求,自从那日的退出之后,他才明白了什么才是重要的。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闻言转头。

“你醒啦?”

“布加拉提?”

“嗯,怎么了?”

“布加拉提!”

“是有哪里不舒服吗?乔..Boss!”

“怎么了嘛,布加拉提?啊,福葛醒了!”

福葛愣住了,难道他们真的...

干掉了Boss?!

“福葛!!!!!!!!”

纳兰迦扑上来狠狠抱住了福葛,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蹭。

“纳兰迦...”

“我跟你说哦,我们再也不用怕了!乔鲁诺干掉了Boss,他是我们的新Boss了!”

“喂,不是吧...”

福葛错愕的看着乔鲁诺,而乔鲁诺只是平静的笑着。

“我认为布加拉提才应该是我们的新Boss。”

阿帕基闻言狠狠的点头。

“不,乔鲁诺,你无需在意。这份功劳是你的,Boss的位置理应由你担任,只要这片土地不再有毒品,我就心满意足了。”

“布加拉提,我向你保证,以后不会再有任何人干这种事。”

布加拉提欣慰的点点头。

“……那,我回来还合适嘛...”

福葛仿佛泄气了一般。

“当然可以,欢迎回来。”

布加拉提敞开了怀抱,抱住了福葛,福葛一瞬间眼泪决堤。

“对不起!布加拉提!!”

众人无奈的笑了,纳兰迦不知从哪儿拿出了一个收音机,熟悉的音乐响起,三人洋溢着笑容,既然安全了,就陪着纳兰迦闹一闹吧!

乔鲁诺显然有些跃跃欲试,布加拉提笑了笑,拉起了乔鲁诺的手。

“你也想试试吧,我也是,一起加入吧!”

于是六人并排合着音乐翩翩起舞,挥洒着汗水。

一舞毕,布加拉提才看到特莉休那仿佛吃了隔夜鸡蛋般的表情,瞬间意识到了自己在做什么,心虚的开口。

“你醒了?”

“嗯。”

“什么时候醒的?”

“从你主动拉着乔鲁诺一起跳舞开始。”

布加拉提有些尴尬,但还想挽救一下:“其实...”

“真是跳的太差劲了,动作虽然有力量感,但是过于笨拙。”

“欸??”

“还是让我来演示一下吧,纳兰迦~给我一下那个好嘛?”

纳兰迦闻言把录音机递了过去。

“喂,你们几个!看好了!”

特莉休按下了重播键,音乐再次响起。

动作干净利落,刚柔并济,水平确实比他们好太多了。

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特莉休以一个极其帅气的姿势结束。

“看到了吧,我厉害吧!”

特莉休坐在了布加拉提身边喝起了水,脸上始终带着微笑。

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好棒!!好厉害,特莉休!!!教教我!!!!”

纳兰迦及时的捧场,但他也确实认为特莉休很厉害,恐怕将来进军娱乐圈也没有什么问题。

“好啊,之后教你们跳舞!不过福葛也要教我数学哦!”

“好啊,不过我可是很严格的。”

“这是真的!”

纳兰迦仍心有余悸。

船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Boss,我们下一站去哪儿?”

“埃及开罗。不过...布加拉提,还是别叫我Boss了吧,听起来有点生分呢。”

“这...不太合适吧?”

“虽然我已经成功了,但我还不打算退队呀!”

乔鲁诺歪头一笑。

阿帕基撇了一眼,没说话。

“好吧...”

“哦对了,我们是去见你父亲是吧?”

米斯达发问。

“嗯...”

一想到接下来要去见那个完全陌生的父亲,乔鲁诺就不觉有点害怕。

布加拉提注意到了乔鲁诺的表情,一手搭在了乔鲁诺的肩上说道:“别紧张,大家都会陪你的。”

“嗯!”

想到这里,乔鲁诺也不再犹豫,正式踏上了前往埃及的旅途。

评论(5)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