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凛Violetta

觉 悟 者 恒 幸 福

关于网恋对象是老板女儿这件事

  春天,万物萌动的季节,就连路边的小猫也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此刻——

  拼命工作不死不休的布加拉提也不例外。

  “不行不行,我的梦想!我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布加拉提摇摇头,像是要把多余的思绪甩出去。

  叮铃。

  手机响了一下,想到可能是新的工作,布加拉提瞬间拿过手机。

  “好友申请…?”

  一条来自网名叫做“辣妹”的人的好友申请。

  布加拉提犹豫了下,心中再三纠结,还是通过了好友申请。

  “嗨!可以认识一下吗?”

  布加拉提想了想,规规矩矩的回了三个字。

  “嗯,你好。”

  此时,乔鲁诺从茶水间走了出来,看到布加拉提的异常样子,饶有兴致的凑了上去。

  “布加拉提,你这样看着也太直了吧!”

  “乔鲁诺…?这样回答有什么不对的吗?”

  乔鲁诺把刚泡的咖啡递给了布加拉提。

  “来,手机给我,我来跟她说。”

  布加拉提把手机递了过去,乔鲁诺在键盘上飞速敲出了几个字。

  “头像是我,不满意?”

  布加拉提看清了手机上的文字之后怒不可遏,提起文件便要揍人。

  “哎!回消息了!!”

  布加拉提闻言停了下来。

  “挺满意的,结婚吧。”

  布加拉提脸霎时间红了。

  “呦呦呦...”

  乔鲁诺调笑着走了,没人看到他回头的一瞬间戴上了痛苦面具。

  “这...不好吧,我们还没见过面,而且得等我把工作先做完!”

  “我喜欢你好久了,我很中意你!没关系,等你工作做完了我们再聊!”

  出于好奇,布加拉提点开了“辣妹”的朋友圈,大部分是自拍,还有一部分是关于化妆品的带货。

  美,太美了。

  布加拉提故作镇定的敲着代码,心中全是“辣妹”的样子,甚至下班回到家依然恍惚不已。

  “哈喽,在吗?今天晚饭我吃了墨汁意面哦,这家超好吃(●'◡'●)”

  “我今天加班了(/_\)没有吃到晚饭。”

  “啊!你们老板那么不是东西啊•᷄ࡇ•᷅”

  “唉(›´ω`‹ )”

  ……

  ……

  经过数日的相处,布加拉提对这个“辣妹”产生了热烈的爱意。

  “辣妹,虽然有点唐突,但...我们见一面吧?”

  “好啊!”

  布加拉提欣喜万分。

  “不过你不用来找我,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欸??”

  

  

  第二天。

  “布加拉提,今晚有个应酬,你跟我一起去。”

  “……好的老板。”

  布加拉提沮丧看着手机,看来今晚和辣妹的电话聊天又告吹了。

  即便如此,他依旧认认真真完成了工作。

  晚上。

  迪亚波罗带着布加拉提落座,等了好久,合作方才到位,当合作方出现的时候,布加拉提愣住了。

  “迪亚波罗先生....哎呀!不整那一套了!”

  迪亚波罗只是笑着。

  “爸,我投资你了啊,你给我个岗位玩玩!”

  “可以啊。”

  “呀!你真把他带来了?!”

  “嗯,他是你未来的直系下属,布加拉……”

  “钢链手指!!终于见到你了!”

  “……辣妹?”

  “我就说我们还能见面的吧!我可是馋你好久了嘿嘿嘿,我爸天天提起的,蝉联十届三好员工的布加拉提~”

  特莉休漏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还...还好....”

  布加拉提想谦虚一下。

  “爸!我要跟这个人结婚!!!”

  砰!

  迪亚波罗手里的啤酒瓶应声碎裂。

  

  

  

  

  

  

  “我&/=*你*=/&!!!!!”

  

  

  

  

评论(5)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