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凛Violetta

觉 悟 者 恒 幸 福

荒木庄日常1 家有七宝(上)

最先落地的是迪奥,他警惕的环顾着四周。

这是一座欧式装修的房子,奢华的吊顶灯和巨大的占地面积彰示着其价值不菲。

桌上静静躺着一张纸条——

「欢迎,远道而来的恶人的救世主!请允许我向您介绍,这座住宅一共有三层,一楼包括厨房大厅和洗手间,二楼有多个房间,但除了您的201号室,其余房间暂时不予开启,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不要前往三楼!门外配有独院,采光很好,您可以尽情晒太阳!祝您住宿愉快!」

“晒太阳吗?竟然敢对我DIO...算了。”

迪奥走上二楼,内心复杂。

他没有败!!!

不过这里不像是原来的世界,难道这里就是母亲提到的天堂吗?

怎么可能。

他试图强行出去,但这里似乎是独立的空间,立足于因果之上,凭借他的力量无法突破。

如果他是想出去晒太阳之类的,房间会默认放他出去,但如果一旦动了歪心思,就会被自动召回大厅,就像地缚灵一样。

无奈,他只能按照纸条上的来。

201号室的门上用烫金笔墨写着迪奥二字,他推开门,眼前一切令他陷入回忆,但也不会太久。

“在乔斯达家时喜欢的装修风格吗?可恶!”

迪奥对着房间一通破坏,等到房间彻底变成废墟后才堪堪止住。

“嘁!”

迪奥摔门而出,试图进入其余的几个房间,但毫无例外,一个都进不去。

迪奥又回到了一片废墟之中,值得欣慰的是,他在角落幸存的书架里找到了几本还算合胃口的书,并打算看书来打发时间。

“按照纸条的逻辑和房间的排布顺序来看,下一个来到这里的人会是卡兹,虽然完全不认识他,但我也不介意像当初捉弄JOJO那样和他搞好关系。”

迪奥这样想着,并想象着捉弄卡兹的场面,不禁大笑,但又慢慢止住了,他想到了JOJO。

“可恶,这可还没完呢JOJO!我和乔斯达家的仇恨亘古不灭!”


三年后

第二个落地的是卡兹。

他睁开眼看到迪奥拉着横幅:欢迎卡兹入住!

“你是谁?这股气息...吸血鬼吗?”

迪奥一惊:“你是谁?!”

卡兹看着迪奥手上举着自己名字的横幅黑了脸...我是谁???

“我知道你叫卡兹,但你恐怕也不是什么弱者吧?”

卡兹起身,威压散发。

迪奥警戒起来,已经做好了不死不休作战的准备,而令他没想到的是,卡兹缓缓撩起了他的兜裆布。

“我是究极生物,以吸血鬼为食物...”

?!

迪奥闻言对着卡兹疯狂输出,最后一拳令卡兹飞了出去,但令迪奥惊讶的是,卡兹瞬间站了起来,创口也悉数恢复了。

“有趣!”

卡兹大笑起来,迪奥眉头一皱,他受不了别人比他笑的还狂,但也很是忌惮这个名叫卡兹的人。

“我不打算吃你,这里是怎样的存在我大概也已经知道了,还有一个问题,吸血鬼,你叫什么名字?”

“...迪奥,迪奥·布兰度。”

“迪奥,我对你很感兴趣,你跟那群人类不一样。”

“那确实不一样,跟JOJO那蠢货完全不一样!”

“哦?你认识JOJO!”

卡兹坐了起来。

“哦?你也认识乔纳森?”

“不,我认识的JOJO叫乔瑟夫·乔斯达,好像是乔纳森的孙子,他是我的宿敌。”

“乔纳森的孙子?!那你干掉他了吗!”

“如果我成功了我也不会坐在这儿了。据我猜测,这里应该是作恶之人失败后来的地方。”

“吼吼,失败了啊?那你也不过如此啊。”

“你应该也失败了吧。”

两位庄友相顾无言,唯有泪两行。

结果没几天,这两苦命舍友就混熟了。


一年后

这天夜里,卡兹正睡得香香的,突然听见迪奥大叫。

“卡兹!卡兹!!救命啊卡兹!!!!”

卡兹闻言瞬间清醒踹开迪奥房门,废墟映入眼帘。

“怎么了?这金光怎么回事,你成佛了?”

“没有,叫你来就是告诉你,房主给了我个机会,现在我要去找JOJO孙子的孙子复仇了哈哈哈哈!!!顺便帮你杀了他孙子!”

迪奥笑的癫狂,卡兹一手把门卸下来砸在了迪奥脑门上。

“再见了我愚蠢的舍友!!!”

“赶紧滚!”

卡兹跳下楼打开电视吃着薯片开始了今日份的护肤。

要做个精致男人,嗯!


两年后,迪奥回来了。

“你不会...又失败了吧?”

敷着黄瓜面膜的卡兹险些没认出来这个鼻青脸肿还带着绿色爱心发带的人是当时凭空消失的迪奥。

“闭嘴。”

迪奥轻车熟路的窜上二楼,回到了自己的废墟小窝,卡兹在原地笑的停不下来。


四年后

“我的名字叫吉良吉影,33岁。曾经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未婚。我在龟友连锁店服务。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突然出现的吉良吉影对着二人就是一套丝滑小连招。

“卡兹,这个人好像不属于这儿吧?”

“你别急,说不定人心理变态呢!”

吉良吉影有点无语:“你们能不嗑瓜子了吗?”

“吼吼,竟然敢命令我DIO!吉良吉影,在你入住之后,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收益呢?”

“我会日常做饭和修理,但我并不想和你们这些变态一起住,小纸条上说你们两个不是人啊。”

“狂妄,卡兹揍他!”

“『Killer Queen』!”

“有趣,替身?那让我来会会你吧!”

“『世界』!”

时间停止了,迪奥绕到了吉良吉影身后,环顾四周,突然恶趣味了起来,脱掉了吉良吉影的外套,将一件围裙套在了他身上,又将锅铲塞进了他手里。

很好!这才是理想的家庭主妇嘛!

时间恢复流动。

吉良吉影发现了异常,一把将围裙扯下丢向了卡兹,当碰到卡兹的一瞬间,围裙炸了开来,但卡兹没有收到任何伤害。

突然吉良吉影意识到了什么,刚刚的感觉是...停止时间了吗!!

“空条承太郎是你什么人!”

“吼吼,又是一个没打过JOJO的吗?他是我永远的敌人!”

“原来是好人吗?纸条上说在这里我可以过上平静的生活,是真的吗?”

“你看看那家伙不就知道了。”

卡兹平白无故挨了一下后果断逃离了现场坐在沙发敷面膜。

好吧,是挺平静,挺...安详的。

“还要跟你们一起住吗?”

“后面应该还有几个人。”

吉良吉影深吸一口气,语气扭曲了起来。

“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