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凛Violetta

觉 悟 者 恒 幸 福

天堂相见

  在天堂制造的作用下,旧世界毁灭了。

  乔瑟夫死去了,嘴角无意识的擒着些许笑意,而他并不清楚自己为何会做出这样下意识的行为,只是隐约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在回到自己的身边。

  啵。

  “什么声音?”

  啵啵。

  “是泡泡吗?好怀念啊,西撒...嗯?西撒是谁?”

  啵啵啵。

  “西撒啊,我想起来了!还在等着我的,我的挚友啊!”

  金色的云冉冉升起。

  果然,高贵的人连灵魂都是金色的。

  “西撒,你会来接我吗?”

  乔瑟夫的灵魂穿过了厚厚的云层来到了天堂。

  “啊?这上天堂怎么还要排队啊!”

  “喂,JOJO!”

  “西撒?!”

  “嘘!原本应该我来接人了,但是我翘班了所以他们才等着。”

  “喂,你怎么还在天堂找到工作了啊!”

  “那当然,我可是西撒·齐贝林啊!不多说了,跟我来我带你偷偷的插队。”

  “该说不愧是你吗?”

  “正好带你去见见我的父亲,他也在这里。哦对了,你爷爷也在这里哦!”

  “真的?”

  “当然!”

  “不过我们还是好好排队吧,不然会被爷爷骂的吧……”

  “嘶,好像也是……”

  西撒一激灵。

  二人面对面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